close


幸運草的祝福   主唱:CLOVER

真山: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

森田: 這生活沒想過什麼理由
亞弓: 埋著頭 就去做  從來不擔心會失去什麼

森田: 我的未來生活是否夢想依舊
小育: 寫下溫馨回憶  永遠不想遺忘

竹本: 喜歡或不喜歡  被愛或不被愛
亞弓: 都無所謂啦

合唱: 就勇敢的接受
合唱: 點點頭  我要做我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 跟我走   我要一直看著你

竹本: 只有往上 不停的成長  我才能看到
合唱:  幸福的陽光
     
合唱:  點點頭  我們要在一起  揮揮手   
小育: 小心這(向前走)一分鐘

亞弓: 帶著你的祝福
真山: 現在就出發
合唱: 一定找到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